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10-15 11:22:5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9

​  (本网讯:刘兰燕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教工支部书记叶忠华同志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共有21个专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做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教学科研实践思考,对全院广大党员教师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叶忠华强调,全院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经济管理学院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全院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把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工作与前三卷联系起来,做到不断深化拓展,系统推进。要理论联系实践,加强研究思考,做到知其事、究其事、用其法,学会从总书记思想中寻找今后教学科研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加快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兰燕/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