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2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22-10-22 15:12: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4

​ 

  (本网讯:毛婷 陈乐)为了磨炼学生的意志,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精神,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经济管理学院22级新生于10月8号至10月21号进行为期14天的集体军训。

  本次新生军训开训仪式于10月10日上午正式举行。经管学院各级领导及新生辅导员出席此次开幕式。全体22级经管新生聆听领导讲话,统一观看大学生军训教导大队科目展示。

  军训期间,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积极刻苦完成军训任务,跟随各教官开展军体拳、匕首操等科目训练新生辅导员每天来到新生训练场地指导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同学和教官。经过前期高强度的队列动作训练和后期反复的强化练习,新生连由最初的混乱无序到配合默契整齐划一,同学们也树立了令行禁止的良好纪律意识。本次军训闭幕仪式于10月21日举行,经管学院新生圆满完成任务。新生表示,军训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对自身发展大有裨益。

  在军训期间的各项比赛中,经管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军训寝室内务比拼中,经管学院新生寝室整体表现突出整洁有序,荣获一等奖;各院军训成果展示比赛中,经管学院加强连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稍息立正等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训练成果,以整齐连贯的作业荣获三等奖。

  本次军训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使同学们加深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厚植大学生爱国热情。此次军训为经管新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伴随同学们开始新的征程。

  一审一校:张琪| 二审二校:候灵云 |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