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实习实训

​经济管理学院赴江村乡开展校地融合座谈会
时间:2022-10-27 11:19:3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7


  (本网讯:刘瑜辉)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经济管理学院深入贯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二十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发挥专业特色,联系合作乡镇共谋乡村振兴。10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忠华率电子商务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老师代表一行8人赴浮梁江村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江村乡党委书记吴晓娟,副书记程子挺,副乡长卢欢欢,农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新共同参加了座谈活动,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共促创新成果转化、共谋江村产业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

  吴晓娟在会上表达了对经管学院一行的热忱欢迎,并向老师们介绍江村乡的基本情况,江村乡紧紧围绕生态立乡、产业强乡、文旅活乡的发展定位,做好茶、宿、江、村四篇文章。她希望,通过合作发挥本地高校优势,充分发挥政府、企业、高校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全力激活江村乡发展动力源。

  叶忠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和酒店管理专业特色、产教融合模式、实验实训安排等情况,他强调此次到访一定要将合作落到实处,利用学院的资源帮助解决江村乡民宿建设、旅游规划、农产品线上销售等发展运营中的实际困难,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模式,推动校地双方良性互动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体。

  会后,程子挺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江村乡农源开发有限公司和诰峰村红色旅游基地,学院老师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努力共同谱写校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刘瑜辉/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