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0-28 16:21: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

 

  (本网讯:丁念聪、罗珺欣)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杭州宝盛宾馆在1208教室为2019酒店管理开展专场招聘会。

  副院长叶忠华参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简单介绍了组织专场招聘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根据自身情况,挑选合适工作岗位。

  宝盛宾馆总经理姜亚春女士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宾馆的情况以及杭州对于人才引进的奖励政策,热烈欢迎同学们选择宝盛宾馆。

  宝盛宾馆的总经办主任陈巍中先生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向同学们讲述了酒店详情、薪资福利、发展前景、和招聘需求等方面情况,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难。

  宣讲现场气氛很好,各位同学认真听招聘人员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学生们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其中有十多位同学填写了加盟酒店的意向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刘瑜辉/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