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党建+税务师+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0-26 16:23:5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69


  (本网讯:徐震)2022年1025午,景德镇市税务局、经济管理学院在景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楼会议室召开三方“党建+税务师+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景德镇市税务局王勇副局长、纳税服务科杨瑶红科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书记施和平、副院长吕慧明、管理系主任徐震,景诚企服集团联合创始人钱华明、高康南出席会议。

  工作会上,简要介绍了市税务局“党建+创业”、“党建+服务”的工作思路,指出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深度合作既是“党引领一切”的具体体现,也是市税务局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对地方经济发展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王振华在介绍完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之后,指出通过与市税务局、景诚企服的密切合作,大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能留景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是学院现阶段重要任务。王振华希望本次工作会洽谈方能结合自身实际,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目标达成一致。

  钱华明则从税务师资格考证、学生顶岗实训的角度对三方合作的具体模式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将联合景德镇地区的其他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好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通过培养和挖掘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行业应有的贡献,实现多方共赢。

  与会三方就产教融合、学生考证、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共识。各方均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交流,细化合作的具体实施过程,将本项工作做稳做实,做出成效。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徐震/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