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经管学院与义乌市齐聚饰品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2-10-29 20:28: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04

  (本网讯:彭津琳)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和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0月28日经管学院邀请义乌市齐聚饰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甘发松、章雪梅来校考察。并与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少军、经管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党委副书记施和平、副院长叶忠华、副院长吕慧明、电商专业负责人彭津琳及物流专业负责人李谊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明确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双方共赢。

  义乌市齐聚饰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甘发松、章雪梅介绍了当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在当前环境下公司已经充分做好了校企合作的准备。双方就实验室、实训基地建设、实训规划、课程设置等展开了探讨,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彭津琳/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