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多省选调生招募进行时,应届毕业生看过来
时间:2022-11-10 09:06: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54

来源于 江西省教育厅

近日,各地陆续发布2023年选调生招募信息,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求职岗位,和小编一起看——








黑龙江省2023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选调对象为招录范围的高校2023年在校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优秀毕业生。报名时间为10月31日8:30至11月15日17:30。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http://gongxuan.ljxfw.gov.cn)进行报名。


 长按↓↓↓了解详情:








山东省计划选录选调生1630名


面向202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分两批开展选调工作,共计划选调1630名。


第一批,面向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6所高校毕业生实施定向选调。


第二批,面向国内外部分高校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实施定向选调;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毕业生实施常规选调。11月2日9:00-11月12日16:00提交报考申请。


 长按↓↓↓了解详情:







重庆市定向选调2023届急需紧缺专业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面向国内普通高校2023届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高校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选调名额600名。报考人员于2022年11月23日10:00至2022年11月27日17:00登录七一网“选调生考试报名系统”,点击“集中选调”提交报考申请。


 长按↓↓↓了解详情:







四川省面向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选调2023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面向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毕业且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全日制本科须有“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本次选调范围内高校就读经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国(境)外其他高校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毕业且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若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就读且全日制本科有“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本次选调范围内高校就读经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也在人员范围内。


2022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可登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报名。


长按↓↓↓了解详情






2023年宁夏招录选调生


面向国内部分重点高校和宁夏区内部分高校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2023年应届研究生学历优秀毕业生计划招录175名。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和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原民办院校、原独立学院、对口本科(高职本科)以及国家不承认学历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含高等教育所有阶段)不列入选调范围。可于2022年11月8日9:00至11月18日18:00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提交报考申请。


 长按↓↓↓了解详情:






江西省2023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江西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工作正式开启!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请登入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news/3_3591.html)进行网上报名。

来源 :大学生就业资讯微信号、江西组工微讯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