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时间:2022-11-12 09:13: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95


  (本文讯:姜紫怡)为保障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组织管理,培养新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队伍。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1日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温婷进行汇报发言,报告总结了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学院领导为上一届委员发放聘书,对他们以往工作进行表扬和肯定。

  副书记施和平宣布第四届各学生组织委员名单,新一届委员将承接使命,不负所托。第四届学生兼团委副书记夏雅欣和主席团成员黎紫彤相继发言,表达了胜任职务的荣幸及愿意为组织奉献自我的决心。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授旗并对大会做总结发言。发言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并激励大家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大会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我院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组织,贯彻落实了学院的指示精神,相信这支新的学生队伍能勇创佳绩,不负使命。

  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书记施和平、副院长叶忠华、吕慧明莅临会议现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科科长候灵云主持。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