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人寿保险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1-11 09:32: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2


  (本网讯|文:张琪/图:张琪 陈伟杰)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11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2105教室为2019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让同学们大致了解了企业发展、企业规模和经营理念。该公司销售部经理占鸣还从企业发展历程、前景和行业地位等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实力,向同学们传达了企业对人才专业和能力的需求,为毕业生今后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提供了更好的启发。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对企业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福利保障等提出相关问题,占鸣经理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表示欢迎大家到本公司工作。

  本次人寿保险公司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行让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了解了更多的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和就业岗位信息相信在未来的就业中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