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19 16:30:5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2


  (本网讯|:谢慧萍/:陈建坡)202211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旨在选举中共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和中共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主持。

  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是加强党内民主建设的现实要求是体现党的民主集中制的一种重要形式是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条例》,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两委”委员。

  本次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有利于调动党员参与党的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有利于研究、探索新时期新阶段学工作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