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众志成城齐抗疫,师生携手共担当——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2-11-20 16:52:4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5


  (本网讯|文:曾欢/图:武思琪)近期,省内疫情多点散发,校园疫情防控特别是科学精准管理的任务依然艰巨和复杂。面对疫情,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号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参与人员身穿红马甲,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根据核酸检测安排和工作流程表,井然有序地引导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发现学生遇到问题时及时提供帮助,帮助同学们顺利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干劲十足,积极热情,体现出良好的志愿服务意识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核酸检测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工作,及时清理现场进行卫生打扫,为师生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

  齐心所向,无坚不摧众志成城,无艰不克!经济管理学院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充实了校园防疫力量,展现出对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展现作为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