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冬季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2-11-19 17:10: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


  (本网讯:文|韩舒琪图|韩舒琪曾怡婷)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搭建好毕业生与企业的求职招聘平台,经济管理学院组织19级应届毕业生11月18日下午3102教室举办了三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经济管理学院诚挚邀请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凯悦集团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和浙江龙吟大江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此次线下人才招聘。在招聘会现场,各大公司的人力资源宣讲人播放宣传视频,PPT放映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招聘的岗位职责、住宿环境,以及介绍企业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前景,促进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通过回答提问获得了丰厚礼品现场氛围活跃。在招聘会即将结束时,宣讲人向同学们发出真诚的邀请,并组建微信群方便后续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也积极配合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加深了企业与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交流,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学们熟悉了招聘的流程,增加了对整体人才市场情况的了解,为毕业生今后的就业选择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