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时间:2022-11-22 17:17: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1


  (本网讯|文:毛婷/图:陈乐、金宝玲)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

  11月21日上午8时,学生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来到学校的操场和学生活动中心,他们提前搬好桌子和板凳、以及各种物资。随后通过大喇叭喊话,告知学生按照学校划分好的区域进行排队以及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还有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学生宿舍楼协助医护人员,负责为待检测的同学进行检录信息、引导指路、维持秩序,使得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在这次抗疫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力量传递坚持、乐观、勇敢的精神,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一份又一份的力量。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