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时间:2022-12-07 10:06:4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5


  (本网讯:文|欧阳丹 张琪图|欧阳丹 张琪)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精神风范,20221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在凝重的氛围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致悼词。习近平主席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伟大的一生,习近平指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出发。”院党委书记王振华表示,我们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全部心血。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