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赴京东开展集中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16 09:35: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18


  (本网讯:胡思琪)为进一步推动并落实我院与京东物流浙江省公司(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关系,2022年10月23日11月15日,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和二班共88名同学前往浙江宁波、嘉兴两地地进行了为期两周至三周的集中实践活动。

  在出发之际,教务处处长黄志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吕慧明、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谊,指导老师曾惠敏、喻风霞为他们举行了欢送仪式,叮嘱在外实习的学生注意安全事项。

  此次集中实践活动作为本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首次集中外出实践活动,为物流管理专业培养受企业欢迎的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物流专业学子们的学习能力、工作态度及表现,均得到了京东的仓库管理部门及人事管理部门的积极肯定,尤其是部分在实践过程中主动为企业解决问题,提出建议的同学们获得了企业极大的褒奖,为本次物流管理专业集中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李谊/二审二校:吕慧明/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