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邮’我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TOP100
时间:2023-02-16 12:56: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9


  (本网讯|文:曾怡婷韩舒琪)为了拓宽大学生的视野,锻炼大学生的意志,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经管学院推出“乡村振兴,‘邮’我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

  经管学利用物流管理专业知识,通过岗位实践、深度访谈、网络调查、劳动体验等方式在当地的物流园区、集市、村户、政府开展实地调研。本次“三下乡”活动中,所有参与的同学们都展现出了最为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在实践活动中以正确的态度面对“三下乡”工作,尽管正值夏季,天气炎热,但没有人因为这些困难抱怨、放弃,大家都能够积极的抓住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学以致用,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并能够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感悟初心,铸牢自身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念,通过务求实效的活动,为“三下乡”活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实践成果。最后经校方推荐、团队自荐、网络展示等环节,由候灵云、方美林老师指导的“乡村振兴,‘邮’我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TOP100。

  本次“三下乡”活动,让经管学子们都能够从中学会团结一心、共同奋进、拼搏奋斗。更明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懂得将个人的发展和时代的发展,以及国家的发展牢牢捆绑在一起,主动展现活力,力求在未来的人生新征程中书写属于我们的华章。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