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我为同学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暖心服务,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活动
时间:2023-02-14 12:58: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2

  (本文讯:姜紫怡)为促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同学之间的互助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212日在校园西南门开展了“我为同学搬行李”志愿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在西南门迎接返校学子,热情地接过他们繁重的行李贴心地送至宿舍楼下。一趟又一趟,志愿者们伸出的援助之手减轻了返校学子离家的愁绪,让他们的内心充满了幸福感。志愿时间悄然而逝,活动传递的温情却给每一个返校学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营造了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学期的氛围。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