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参加指导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5 10:41:4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2


  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到会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华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经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经管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叶观荣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党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每位同志的自我批评客观实在、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有的放矢、意见中肯,达到了会议“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一年来经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对疫情期间全院干部师生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有力推动学院运行平稳有序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强调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整改落实上面,希望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抓整改落实,大力推进科研工作争取新突破,在应用型转型和服务江西引导性专业设置方面要先行先试、作出表率,在服务师生促进发展方面要强化人文关怀、提升服务质量。

  王振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同时聚焦重点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党建+产教融合和应用型转型工作,为学校示范应用型本科建设贡献经管力量。

  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敖景辉黄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和平、副院长叶忠华、副院长吕慧明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马丽清、专职组织员许玮、商务系副主任彭津琳列席会议。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