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4 15:02: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3


  (本网讯:文|刘兰燕/|程芷樱3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经管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委书记王振华同志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慧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叶忠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叶忠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师生员工的期待”四个方面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带头,支部党员立足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的批评实事求是,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提高了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

  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纪律严格,气氛严肃、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各位党员教师自评和互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改进作风、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王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党员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到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变、纪律上有所增强,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强化和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开创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投票。此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员教师之间的思想交流,对改进和提高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叶忠华/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