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选举第二届五次“双代会”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04 15:06:5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92


  为贯彻学校工会《关于开展景德镇学院第二届五次双代会代表增选、补选工作的通知》,20233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经管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3出席学校二届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王振华主持。

  会上,王振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有关“双代会”的文件精神,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有关规定,介绍选举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同时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选举代增选、补选工作,学院分工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由分工会主席程鑫尧为监票人,马丽清、许玮为计票人。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蒋昌波、刘伟、徐敏燕3名第二届五次“双代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王振华对全体双代会代表提出明确要求,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履行代表义务,广泛征集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意见,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对学校的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言献策,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程鑫尧/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