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呵护女性,营造‘心’家园”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08 09:36: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3


  (本网讯:文|韩舒琪)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女性心理健康的建设,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女生的关怀和爱护,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呵护女性,营造’家园”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别出心裁,主要围绕女性心理健康知识,直面女性心理压力,女性心理压力化解妙法几个方面展开。让同学们认识了女性心理健康的现状、标志以及发展阶段,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女性心理压力主要来源和从各个方面去化解心理压力的方法。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妇女能顶半边天”,女性在社会生活中起着莫大的、包罗万象的作用。在专属女性的节日里,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关注妇女节活动,通过一系列美好的、创意的、个性的、温情的环节,纪念这个有意义的节日让世界因“她”的力量而更加亮丽。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