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集体政治谈话
时间:2023-03-11 08:50:5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40

​  (本网讯:陈佩瑶)为进一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对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会上,王振华指出政治谈话是加强对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手段,是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方法,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检查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强化党内监督,重在管住“一把手”和领导班子。

  王振华提出四点要求:一、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强化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效能。坚持学习为本,发扬干部“挤”和“钻”的精神,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三、强化作风建设,带头廉洁自律。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真正让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树立为民、务实、廉洁的优良形象。四、强化担当作为,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在主责主业基础上,履行“一岗双责”,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院纪委做好监督,明确自身责任,落实落细工作责任,要敢于谋划,勇于担当。

  与会人员表示,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