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专题会”
时间:2023-03-06 15:36: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73

​​ 

  (本网讯:图|舒建藩、文|舒建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20233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首先强调了学校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全局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王振华强调,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为“两会”顺利圆满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各类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放在学生安全问题上要健全机构,完善制度,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密切关注网络舆情;要坚持问题导向,尽早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实现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此次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强化学院教师安全稳定意识,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和行动,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马丽清/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