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3-22 14:52: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4


  (本网讯:图/文许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23年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会。

  王振华同志领学并作中心发言,会上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王振华同志作中心发言,题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景院篇章”,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奋发作为,坚定走好应用型发展之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彭津琳、许玮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