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3 09:53: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0


  (本文讯:毛婷)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21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协助学院进行档案室整理打扫工作,用他们勤劳的双手整理档案、擦拭桌椅、打扫地面,让档案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学生党支部成员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格外美丽,他们真正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具体实践。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诠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真正含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