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实习实训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多家酒店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23-03-21 10:06: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实训,2023年3月1720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忠华先后走访了南京涵田栖云山房酒店和芜湖蓝恩开元名庭度假酒店

  南京涵田栖云山房酒店,选址于南京栖霞山南麓,紧临佛教圣地、“中国四大古刹”之一的栖霞寺。是一家以佛教文化体验为主题的禅修主题酒店叶忠华在酒店人事经理陪同下参观了解了酒店的服务情况,并与该酒店总经理彭庆喆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芜湖蓝恩开元名庭度假酒店环境静谧清幽,无论是一件饰品还是一幅画作,都具有巧思和别有寓意。叶忠华通过走访,感受到唐风美学风格的私家睡眠空间。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芜湖蓝恩开元名庭度假酒店表示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叶忠华强调,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校企合作,将育人宗旨和企业用人需求相结合,探索高质量应用型本科发展之路。本次考察走访高星级酒店,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叶忠华/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