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忠华一行前往景德镇凯悦酒店实习点开展实习生走访工作
时间:2023-03-24 21:23: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6

  (本网讯:/文周茹慧)323日,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忠华一行前往景德镇凯悦臻选酒店实习点开展实习生走访工作。经济系副主任刘瑜辉、专业课教师周茹慧一同前往探访,凯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徐倩陪同。

  叶院长一行先后到凯悦臻选酒店大堂吧、前台进行实地走访,并与我院在岗实习学生进行慰问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工作情况、学习心得及生活状况。而后召开了我院实习生座谈会,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岗位调整、职场沟通技巧、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叶院长指示学生应当将课堂所学专业知识消化吸收,并应用于酒店实践工作当中,踏实肯干,勤学好问,发挥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刘瑜辉主任也针对个别同学的酒店工作疑问进一步解答,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徐倩总监也就酒店岗位分工、激励政策、实习生表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考察推进了学校与酒店校企合作关系为未来实习实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与实习生座谈加强了学生对酒店专业以及职场的认识。学校也了解到学生真正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密切了学生与学校、专业之间的联系。希望未来酒店与学校不断加强合作,共建校企合作高水准平台,创新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方法,助推酒店管理专业发展。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李谊/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