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04-24 09:20:3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1

  (本网讯:胡洁)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号召,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充分挖掘岗位资源。4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西善合餐饮有限公司、深圳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及惠州大参林药店在经管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叶忠华、深圳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卢燊、惠州大参林药店人事经理梁翠萍、江西善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张琳娜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王振华代表学院对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有关岗位设置和对人才的需求,希望未来和学院在实习基地、师资共享、资源协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编辑:赖玉婷/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张琪/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