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9 21:48: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6

  (本网讯:刘兰燕4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叶忠华同志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教师》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管理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促进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叶忠华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党课解读。同时,叶忠华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在为人师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党员教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二是带头加强师德修养,争当为人师表的模范。广大党员教师必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特别是引导和帮助青年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是加强学习,在与时俱进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即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其次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争当“学习型教师”,不断推进自身专业化发展,是我们每一个党员教师应当履行的义务;四是提高教育质量,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学院党建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办学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才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才能使党建工作富有生命力和现实性,在“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的工作思路中,创出党建特色,充分发挥和体现党员教师的作用。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同志强调,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以新时代人民满意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教师,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刘兰燕/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