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开讲
时间:2023-05-14 12:36: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8

  (本网讯张琪)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好各项工作。512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景院篇章”为题,全体教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振华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大力推进学院应用型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学生高素质成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景院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全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本质要求,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转化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

  王振华以学校“应用型本科”转型为契机,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目标和任务并进行细化分解,立足学院自身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制定方案,扎实推进。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高校教师的专业使命感和育人责任感,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奋力推进学校应用型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