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3-05-20 14:28: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1

  (本文讯:姜紫怡)为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魄,培养学生的集体观念、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特举办面向22级全体学生的广播体操比赛,比赛于519号下午3点半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积级参与。

  比赛前,经济管理学院于58日举办院内的广播体操比赛,选拨出表现优异的体操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体操比赛。通过选拔,电商一班、物管一班、财管一班在众多班级里脱颖而出。三个班级里的部分同学们自愿组成一支比赛队伍,由教官指导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赛前训练。训练期间,同学们与教官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队伍的整齐度有了明显的提升。比赛当天,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着装统一、步调一致、做操时动作整齐划一、强劲有力。最终,我院在校级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同学们的友好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

  (编辑:赖玉婷/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张琪/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