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凝心铸魂筑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0 14:30:5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2

  (本网讯:谢慧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伟大号召,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3301教室举办“凝心铸魂筑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青年宣讲主题活动。

  宣讲活动中,四位宣讲团成员以青年学子的角度,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院学生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鼓励青年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祖国。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利于广大学子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书写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编辑:田莹/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张琪/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