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兴调研 促发展】校党委书记叶观荣率队到瑶里景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2023-05-21 09:19: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0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黄志坚前往瑶里景区开展访企拓岗并出席合作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叶忠华、副院长吕慧明、实训中心负责人李谊陪同。景德镇市市委副秘书长、高岭瑶里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张金水,垚山文旅和瑶里景区有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叶观荣一行深入瑶里古镇、瑶里改编旧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对景区发展规划、古村落规划与保护、文化旅游新业态等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

  叶观荣对瑶里景区的古镇文化、红色文化、古陶瓷文化及茶文化资源之丰富表示高度赞赏与认可,向景区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与“开门办学”的方针,并指出瑶里景区可以与本校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生环学院等学院深度合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实现校企之间高质量的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张金水、黄志坚、王振华等表示,双方校企合作可从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开启合作契机,就导游词设计讲解、民宿开发管理、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首先建立合作关系,再对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学生就业、发展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度对接,实现课程与企业对接,不断拓宽学生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最后,黄志坚与垚山文旅负责人华德民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李谊/ 二审二校:候灵云/ 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