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追忆建党岁月,弘扬爱国主义”——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时间:2023-05-20 09:25: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1

  (本网讯:陈伟杰)为拓展党史学习的渠道,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51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大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以“追忆建党岁月,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建党伟业》,追忆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发掘革命精神。观影现场同学们正襟危坐、认真专注,情感时刻跟随情节发展而变化,从电影中感受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一次次深感震撼。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党的艰难历程,更是被党顽强斗争的精神所感动,激励了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赖玉婷/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张琪/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