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讲树学——经管最美大学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5-23 09:31: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9

  (本网讯|文:曾怡婷/图:韩舒琪)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美好品质,鼓励更多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1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1202教室组织召开了“讲树学”最美大学生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荣获经济管理学院“最美大学生”的三位代表——21级酒店管理班刘媛,21级财务管理一班柯医婷,21物流管理李阳,分别以“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拼搏奋斗,励志笃行”“为热爱向光而行”为主题,依次用讲解PPT的形式来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学习经验,让同学们能从中得到启发,学习优良品质。

  此次经验分享会积极传递了正能量,树立校园新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向“最美大学生”看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赖玉婷/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张琪/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