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行“寻一抹中国红色”情景剧活动
时间:2023-05-23 10:18: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8

  (本网讯|文:曾欢/图:童志婷、曾欢)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红色革命故事,传承我们党的红色血脉和伟大革命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521日下午六点半在教学楼1101举行“红色情景剧——寻一抹中国红色”活动。

  活动开始,参赛者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音效和背景图以及每个剧所要传达的深刻含义都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激烈的掌声下,红色情景剧活动完美结束。最终22酒管一班的《五四·破晓》以最高分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22电商一班和22物管二班联合出演的《战火中的大学生》夺得二等奖;22物管一班的《繁星微末,心向朝阳》和22物管二班的《革命岁月的爱情故事》获得三等奖。

  本次红色情景剧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有利于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田莹/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张琪/三审三校:侯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