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教学成果

喜报丨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师生在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28 14:34: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2

  (本网讯:周灿)20235月27日,第二届“问途杯”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圆满结束,在刘瑜辉老师的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色,金钥匙队荣获本科组特等奖(全国排名第二)和勇于实验探索无限队二等奖。刘瑜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队员的相互配合和努力,更离不开刘瑜辉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鼓励,充分地展示了我校酒管专业的教学成果及技能培养的初步成效。此次竞赛也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以专业为依托,以课程为突破,以赛事为抓手,着力构建理论与实践相融通。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以赛促教,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方法;以赛促改,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基于专业特色的创新能力和技能实践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36所院校、250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本科赛道66所院校共112支队伍,高职赛道78所院校共138支队伍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刘瑜辉/二审二校:叶忠华/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